車是?
Jun 22, 2019

【車勢星聞】光雕酒吧金門酒廠It‘s Me Bar開幕,名模賴琳恩期待帶老公來聽鬼故事(影片)

經常出現在車場活動的名模賴琳恩,日前以一身吸睛的閃亮清涼裙裝驚艷出席金門酒廠It‘s Me Bar開幕記者會,大方分享與音樂人陳乃榮之間的甜蜜婚姻生活及自己的週末興趣。

賴琳恩表示,晚上常常與老公一起深夜共飲,享受高粱酒香、醇、甘、冽的獨特口感,她說到:「以前因為常常去金門工作,所以從那時候就愛上了高粱的獨特風味,所以這次聽到金門高粱以高粱作為基底,推出超級時尚的調酒酒吧,覺得非常興奮有趣!以前在家裡跟榮哥都是用簡單的凍飲方式品嘗,現在多了一個品嘗高粱的好地方,一定不會錯過!」

儘管夫妻生活甜蜜,琳恩也大方分享自己的週末興趣,不僅喜歡踩點各種類型的網美店,也喜歡參加各類的派對活動,幸福人妻不避諱的表示:「女生偶爾還是會需要自己的時間,周末和姊妹們聚會的時候,最喜歡到處打卡拍照,而今天到了這麼時尚的酒吧,有超多景都超好拍的,燈光美氣氛佳,快門真的會按到停不下來。加上It’s Me bar的酒也有非常適合女生喝的酸甜調酒,像是迷因這款外型非常亮麗,因為莓果的關係顏色也非常夢幻,非常適合是姊妹們下班後小聚聊八卦放鬆的好地方!」此外,琳恩也現場分享最想參加農曆七月的鬼故事週主題活動,琳恩甜笑道:「依偎在老公身邊聽鬼故事,非常有安全感,而且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也是我們夫妻倆讓感情增溫的小撇步!」

逾60年歷史的金門酒廠向來以職人的造酒工藝及得天獨厚的釀酒環境讓經典高粱酒風靡全球。多年來求新求變,但對品質的堅持仍始終如一。近幾年金門酒廠深入溝通年輕族群,積極推動品牌年輕化,更於今年夏天特別打造全台首間光雕酒吧—「It’s Me Bar」,暑假限定自2019年6月22日起至2019年8月18日止,希望藉由這個機會與年輕世代進行品牌對話。店內設計特地結合近年興起的光雕技術投影,創造藝術與視覺的衝擊;更量身打造十款以金門高粱為基酒的「個性」調酒,運用在地食材入酒加上精緻的酒飾,讓味覺和視覺皆能充分沉浸在微醺的意境。此外,更搭上電競及農曆七月等話題熱潮,於周末的主題之夜特別邀請知名電競選手、有「鬼王」之稱的藝人陳為民與民眾共襄盛舉,活動期間內週週皆有不同的主題驚喜,歡迎大家親身入店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