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5, 2019

蘋果台灣直營店「Apple 信義 A13」開幕前搶先看!設計比照蘋果總部訪客中心

繼位於 Taipei 101 的 Apple Store 之後,蘋果在北市信義區開設了第二家直營店「Apple 信義 A13」,並預計將在 6/15 正式開幕,今天我們也獲得了搶先預覽的機會,一起來看看整間店有哪些特色吧!

Apple 信義 A13」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與松仁路口,不同於以往位在 Taipei 101 內的 Apple Store,「Apple 信義 A13」不再設立在商場百貨之內,而是蘋果在信義區開設,擁有獨立建物的門市,也因此這間門市更加具有特殊意義。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Apple 信義 A13」是目前世界上數一數二與美國加州的「Apple Vistor Center」相當接近的建築,無論是外觀、設計、風格與建材等皆力求達到同樣的水準,其中建築本體所採用的石材、木材與金屬等,更與美國加州 Cupertino 蘋果總部所採用的材料一致,碳纖維材質的屋頂結構亦十分特殊。

蘋果台灣市場總監 Kristen Petralia 表示,自從二年前蘋果在台第一家直營店開設後,至今已有超過 400 萬造訪人次。「Apple 信義 A13」門市主要分為一樓與地下一樓兩個樓層,一樓主要展市 Apple 全系列產品,主要有 iPhone、iPad、Apple Watch 等熱門產品,地下一樓則有合作周邊廠商的產品,店內總計有有超過 200 種以上的商品展示,並供消費者近距離體驗。

「Apple 信義 A13」一樓展示空間。
「Apple 信義 A13」一樓展示空間。

在一樓的頭尾兩側,設立了幾近於無接縫的大理石樓梯,而在建築後方的廣場中,則有蘋果特別佈置的植栽、裝置藝術與噴泉等,同時不定時會噴水霧,象徵台灣雲霧繚繞的山林意境。

銜接一樓與B1,幾乎做到無接縫的大理石樓梯。
銜接一樓與B1,幾乎做到無接縫的大理石樓梯。

不僅於此,地下一樓還設立有「Today at Apple」講座空間,未來可提供給民眾和消費者各種免費課程,包含手機攝影、程式撰寫、創作音樂、影片剪輯等,而在 6/22 13:00 也會有一場「攝影漫步」課程,由授課教師帶領學員邊走邊拍,粉絲可上蘋果官網查詢相關訊息。

為了慶祝即將在 6/15 開幕的「Apple 信義 A13」,蘋果官方也準備了一系列的「創意在此登台」活動,除了前述提到的「Today at Apple」免費課程之外,在 6/15 開幕當天,蘋果也請到了藝人艾怡良現場演出,開幕首波進入  Apple Store 的民眾還會獲贈限量 Apple T 恤,送完為止。

 

蘋果直營店「Apple 信義 A13」小檔案: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3 號
  • 電話:02 7742-7700
  •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四、星期日:11:00-22:00
  • 星期五、星期六:11:00-22:30


本文授權轉載自 T客邦


Apple 信義 A13 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