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4, 2019

【車勢星聞】 公視《噬罪者》地表最強小三蔡淑臻,車震偷吃曹晏豪還與正宮女友林子熙變閨蜜(影片)

公視戲劇屢創佳績,以更生人主角出發探討人性糾葛的戲劇《噬罪者》,2019年6月15日晚間9點將播出蔡淑臻所飾演的最強小三,與正宮女友林子熙正面交鋒。

本周六將播出地表最強小三蔡淑臻(飾演唐娟),假借要帶媽媽出國玩的理由,趁機接近在旅行社上班的正宮女友林子熙(飾演洪怡安),兩人因此結識為朋友,曹晏豪(飾演王杰)得知後很不高興,並與蔡淑臻大吵一架,但他們兩人的關係卻無法說斷就斷。面對角色的遭遇,林子熙開玩笑表示,她應該是全劇裡面最可憐的角色,因為全部的人都對不起她。

蔡淑臻接近正宮林子熙。
蔡淑臻接近正宮林子熙。

被譽為最強小三蔡淑臻,提到自己的角色唐娟,表示最難演、最難說服自己的地方,在於要對林子熙二度傷害。「跟曹晏豪在一起已經是對她一次傷害了,之後又跑去跟她當朋友,再度欺騙她的感情」。蔡淑臻表示看到劇本時,就連自己也在想『你何苦要這樣傷害她啊?』

在劇中林子熙飾演曹晏豪論及婚嫁的女友洪怡安,堪稱是「國民好媳婦」的最佳典範,不僅處處為曹晏豪貼心設想,更將準婆婆應采靈服侍得服服貼貼,因此還主動幫她向兒子催婚。林子熙表示自己的角色非常相信人性本善,是個太過單純的女生,就連曹晏豪也形容她是「天然笨」。

林子熙首次與蔡淑臻合作表示很榮幸,也透露蔡淑臻私底下相當和善,「雖然戲裡的唐娟真的讓我非常害怕,但她(蔡淑臻)第一天開工就主動跟我打招呼、聊天,讓我的焦慮減緩很多。」

噬罪者》將在每周六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播出連播兩集。亦可在公視+、台灣愛奇藝、遠傳FriDay、KKTV、台灣大哥大myVideo、Netflix、LINE TV等線上影音平台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