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2, 2019

【車勢星聞】 影帝梁家輝宣傳電影《追龍II:賊王》,五月天成員站台,自曝最想獲頒最佳女主角獎!(影片)

火爆警匪動作電影《追龍II:賊王》由《追龍》原班幕後團隊全力打造,集合香港四大實力派影帝梁家輝、古天樂、任達華及林家棟聯手演出!影帝梁家輝來台宣傳造勢,片商除了特別邀請五月天成員怪獸及冠佑出席首映會造勢,並且於記者會現場重現電影中梁家輝帥坐鈔票椅橋段,並且自爆最想獲頒最佳女主角獎!
五月天怪獸 冠佑 站台宣傳

梁家輝表示,從影將近四十年來已經飾演過非常多種類型的角色,目前最想做的,是隱姓埋名扮演像林志玲那樣體態的女性角色,甚至願意為戲整型或動手術,若有機會獲得提名上頒獎台,發表最佳女主角得獎感言時才揭穿本尊「梁家輝」的身份,對他的而言是一種更高層次的肯定。

在拍攝過程中吃榴槤吃到怕的梁家輝,在記者會上還是逗趣的作勢要吃榴槤。
在拍攝過程中吃榴槤吃到怕的梁家輝,在記者會上還是逗趣的作勢要吃榴槤。

而拍電影《追龍II:賊王》過程中,最難忘的莫過於拍攝吃榴槤的戲碼!因為梁家輝飾演的黑道大哥龍志強最愛吃榴槤,他因拍戲吃了三大箱榴槤,可說是另類的職業傷害!殊不知片商在記者會上安排了榴槤讓梁家輝拍照,讓影帝馬上聯想到拍片時種種吃榴槤的回憶,笑說差點想逃走。

電影中的龍志強以香港最惡綁匪張子強為原型,和梁家輝平日愛家的好男人形象相差甚遠!但是梁家輝表示下了很多的功夫在這次的演出,展現不同以往的悍匪模樣,在《追龍II:賊王》他再度展現了炸裂演技。電影中除了看到梁家輝化身為最強悍匪跟多場驚心動魄的動作場面外,滿桌滿地都堆滿了現金、鈔票滿天飛的場景也讓人印象深刻。記者會的最後,梁家輝雙手舉起了特製的鈔票槍,往上噴出滿天的道具鈔票,預祝《追龍II:賊王》票房大賣!

梁家輝飾演黑道大哥霸氣十足。
梁家輝飾演黑道大哥霸氣十足。

《追龍II賊王》將於2019年6月12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追龍II賊王》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ChasingtheDragonTW/

梁家輝現場表演反派使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