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1, 2019

【車勢星聞】三立新戲「天之蕉子」主要演員楊子儀、吳怡霈、黃靖倫、張瓊姿擔任一日蕉農賣蕉

三立新台灣好戲「天之蕉子」主要演員楊子儀、吳怡霈、黃靖倫、張瓊姿在南部連夜趕拍,日前特別趕回台北參加在希望廣場特別為蕉農舉辦的「一日蕉農快閃活動」,為台灣蕉農發聲。

由於這次楊子儀在劇中飾演蕉農,所以在活動現場就像專家一樣教大家如何買蕉,而這次快閃活動所賣得款項都歸蕉農,四人卯足勁叫賣,而粉絲也很捧場的擠滿現場,不到十分鐘所有香蕉就賣光光,共賣出了近六十袋香蕉。

天之蕉子」全劇幾乎都在南部拍攝,楊子儀表示第一天在屏東蕉園拍攝就是和演他父親的太保(張嘉年)一起中暑,當天拍戲的台詞完全記不住,NG了三十多次,最後讓導演氣到乾脆不拍了,楊子儀笑說:「馮導結果跑去買冰吃,繞一圈就回來繼續拍。」從此只要出大太陽導演就交代工作人員準備黑糖水,避免演員再次中暑。

吳怡霈也表示現在看到香蕉就怕,因為拍戲現場經常是堆滿香蕉,放眼看去都是一簍一簍的綠蕉,她還說劇組每次只要拍攝與香蕉有關的劇情,就得要隨時進幾萬元的貨,也算是創造消費。

黃靖倫這次很大膽的接拍了全台語戲劇,而且他的角色不是正常人,是位自閉症患者,他表示舞台劇演過類似的角色,不過他這位自閉症確是數學天才,特別是心算一流,他一開始還擔心台語不輪轉,哪曉得導演幫他刪了好多台詞,頓時就沒壓力了,大家還虧黃靖倫這部戲根本就是在演自己,

三立新戲「天之蕉子」將於2019年6月14日晚間22:15首播,詳細資訊請鎖定「天之蕉子」官方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