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2, 2019

【車勢星聞】「月村歡迎你」女主角林思宇,慶生粉絲給足面子出應援車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月村歡迎你」女主角林思宇6/2過生日,日前她在一戶有95年歷史的客家古厝提早慶生,粉絲還特地跑到楊梅拍戲現場,並準備了應援車。

林思宇從室內走出看到了粉絲們的準備,先露出了驚訝表情,之後開心直笑說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有應援車,由於事出意外又臨時,她穿著涼拖鞋就現身,林思宇笑說她一直都以為大家會在週日幫她慶生,完全未料到提前,還表示坤達與吳念軒之前慶生都有應援車出現,所以她壓力好大,會擔心沒人理,說:「因為沒應援車就沒面子。」還笑說畢竟這是她第一次當女主角,所以面子比什麼都重要,她甚至還想要不要自己準備些甚麼,可以自己花錢,一旁的坤達大笑問說:「今天粉絲是你發來的嗎?」林思宇則急忙解釋說:「當然不,她們好窩心,我一直跟她們說不要花錢在我身上,但這次例外。」因為粉絲讓林思宇裡子面子都有了!

林思宇表示往年生日都會找好友開趴飆歌,雖然每次都喝到暈,但她還是硬撐著到最後送客,笑說:「因為我是主人!」坤達也趁機會問她KTV都唱誰的歌?讓她聽到哈哈大笑說:「當然是你們的。」近期壓力很大的林思宇還特別將三個生日願望都留給收視高升,由於最近播出「月村歡迎你」收視小跌,林思宇一直很在意,坤達有安慰說目前是同時段第一,很不錯了,壽星則坦言每週日晚上看完戲就會想很多而睡不著,這情緒要延續到隔天週一早收視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