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2, 2019

【車勢星聞】格式化後的曹格,大改款推出全新專輯《曹小格Super Junior.》 (影片)

時間回到上周四,曹格最新專輯《曹小格Super Junior.》僅推出第一首主打歌「寂寞寂寞不好」時訪問他,聊到整張專輯時表示:「你認識的曹格,在這張新專輯裡通通看不見!」坦白說這種狂語、大餅很多歌手都曾經說過,當時筆者並沒有特別在意這句話,不過當11首歌全部上架聽過後,耳邊確實不斷迴盪起曹格的說過得這句話,不僅曲風與以往大不相同,就連唱法也是全新的曹格!

曹格推出全新專輯曹小格Super Junior.》,將自己格式化完全歸零找回初心,化身「曹小格」推出專輯,曹格表示,距離上一張專輯的這三年當中,其實有製作完成了兩張完整的專輯,但因為並不是自己覺得最好的狀態,所以不打算發行,直到去年與家人前往沖繩度假慶生後,全新靈感如源泉般地湧現,於是僅花了三個月就完成了《曹小格Super Junior.》,此外,專輯以玩具盒的方式包裝,讓歌迷在購買實體專輯時,能像小朋友般收到新玩具般雀躍不已。

而12歲的兒子Joe參與了新專輯的19人票選小組,將候選的15首歌曲票選淘汰掉4首,留下呈現在歌迷面前的11首收錄曲目,不過Joe對於主打歌非常的不滿意,因為Joe心中認為整張專輯中最強的主打歌,是他與崔惟楷一起合唱的「夏日假期Summer Holiday」!此外,曹格也透露,目前正在規劃於台北舉辦小型的音樂演唱會,與歌迷近距離接觸,至於未來是否攻小巨蛋,曹格則表示尊重公司決定。

這次滾石唱片也高規格舉辦「曹小格」簽約儀式,地點選在「滾石現場ROCK LIVE」,在滾石唱片段鍾潭總經理,以及主持人黃子佼的見證下,曹小格正式”簽約”滾石唱片,同時段總經理還送了一「特大號滾石奶瓶」餵食曹小格,讓滾石奶瓶滋養保護曹小格的音樂創作人生,希望曹小格在音樂路上能一切順利,發育得更健康、更頭好壯壯。

太太吳速玲也驚喜出現在記者會現場,上台送上一束玫瑰花祝賀老公發片,速玲說:「我是曹格跟曹小格的天字第一號歌迷!所以今天一定要來!」也請曹小格在衣服上簽名留念。而曹格擔心太太穿太少,還趕緊脫下外套遮掩,太太笑說要大方一點;曹格也說這次專輯11首歌都要拍攝MV,被問到是否邀請太太擔任女主角,曹格也笑稱:我會用「誠意」邀請她。

曹小格Super Junior.》已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MV也將陸續拍攝完畢推出,讓全新大改款的曹格用音樂陪伴大家,放鬆享受生活。

影片提供:滾石唱片

加盟記者會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