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6, 2019

【車勢星聞】兒子說了算!曹格全新專輯《曹小格Super Junior.》收錄曲目兒子參與投票才過關

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最大ㄎㄚ的「金曲歌王」曹格,2019年5月31日將推出睽違三年的全新非典型曹流創作專輯《曹小格Super Junior.》,曹格表示,這次新專輯中特別收錄了12歲的兒子Joe跟自己以及崔惟楷一起合唱的歌曲,甚至讓Joe參與投票決定哪些歌曲要選入專輯當中。

專輯醞釀三年,曹格卻遲遲找不到這張專輯的定調,就在一瞬間靈光乍現,曹格決定回到最原始、最喜愛的90年代音樂,那就是R&B,曹格當下開關被打開,創作靈感湧現,暌違三年的專輯,僅花了三個月就完成所有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對於音樂敏銳度相當高Joe,長期跟著曹格和音樂團隊各地去表演,跟團隊的大家都很熟,也因此Joe對於音樂很有自己的想法跟態度,8歲開始就能夠針對曹格在音樂會上的表演表示專業的意見,並且參與新專輯的19人票選小組,將候選的15首歌曲票選淘汰掉4首,留下呈現在歌迷面前的11首收錄曲目,此外,甚至MV拍攝前也會先讓Joe過目並徵求意見,希望藉由年輕一代的眼光及角度,讓自己的作品能夠更貼近年經人的世界。

曹格的恩師涂惠源跟好友崔惟楷也驚喜現身,「惠曹崔」鐵三角組合再度合體,力挺曹格發片!新專輯曹格回歸真實童心,涂惠源崔惟楷也帶來具有台灣兒時古早味「彈珠台」送給曹格,除了讓他在忙碌之餘放鬆身心外,也可藉由這個「彈珠台」讓曹格可以找回幼時單純的快樂、回歸初心,用自己最愛的音樂回饋歌迷。

為呼應新專輯名稱「曹小格」,特別用自己14歲中學時的稚嫩照片當封面,這張照片是當時同學向他要照片留作紀念,他就開了一個玩笑在照片上簽名說他長大會當明星,而曹格真的實現他的預言,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當時的曹格解開襯衫露出青春肉體,還稍微露出內褲頭,曹格笑說當時自己一點都不害羞,以前的偶像像是劉德華、郭富城都流行這樣穿,但現在完全不敢這樣做,現在超害羞,連跟人講話都不能直視對方雙眼太久,所以習慣戴墨鏡來隱藏自己的害羞,保留一點點神秘感。

如果現在可以寄信給小時候的自己,曹格會說些什麼?現場請曹格寫信給「曹小格」,自己與自己對話,藉由跟小時候的自己對話,擁抱自己,從「心」出發!但曹格來個大反轉,首先第一句話就寫下「不要怕記者」,曹格笑說,應該沒有藝人敢說不怕記者吧!曹格說,因為會怕被誤會或是說錯話,不過因為很久沒見到媒體,所以今天相當開心,不怕了!而第二句話,曹格跟自己說「Dude!W T F」!嚇歪現場媒體,主持人「夜貓DJ」Dennis詢問曹格是在罵曹小格髒話嗎?曹格幽默解釋,因為活動前一天拍MV拍到凌晨兩點,到現在還沒吃東西,所以問自己「Where is The Food」逗的現場媒體開懷大笑!

曹格2019年5月31日正式發行新專輯曹小格Super Junior.》,詳細資訊請鎖定「曹格」官方臉書粉絲專頁。6月「hito最大ㄎㄚ」曹格將帶來全天候最精采的節目介紹。更多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或搜尋Hit Fm聯播網,下載官方APP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