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8, 2019

最高積分當選羽你蓮心校園大使邱尉倫分享心得,Youtuber小轟上節目與粉絲互動

Bonny-live波力動活網本週「運動知識家」節目邀請的來賓是羽你蓮心校園大使當選人之一的邱尉倫,以及專業的羽球運動Youtuber小轟來到節目與粉絲進行互動。羽你蓮心校園大使活動經過月餘的投票以及評分,最終由來自大葉大學的邱尉倫、高雄科技大學的黃品祥、興國高中的林峻逸、臺灣師範大學的張容瑄以及文化大學的陳柏任勝出。以最高積分當選羽你蓮心校園大使的邱尉倫同學,將在節目當中分享他的當選感想,同時也表示獲得羽你蓮心校園大使的身份後會更加積極推廣羽球運動。

小轟是Youtube頻道上少數專精推廣羽球運動Youtuber,頻道的影片內容不但介紹羽球拍以及周邊產品,同時也會解說羽球賽事、介紹羽球運動的相關知識,深獲許多羽球運動同好的好評。Youtube頻道成立於2017年3月13日,目前頻道訂閱數已經超過一萬六千,而小轟的臉書粉絲專頁追蹤人數也超過兩萬兩千人,透過專業的解說方式吸引越來越多的球友訂閱追蹤。

小轟表示非常開心能夠在「運動知識家」節目與廣大的羽球運動粉絲們進行互動,他將會在節目中分享羽球知識同時也會提供球拍選購的方法。粉絲們想要更深入了解小轟本人以及他的羽球故事與相關知識,敬請鎖5月8日週三中午12:30的「運動知識家」節目,粉絲團節目連結:https://pse.is/D59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