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3, 2018

Aston Martin撈過界! 小型潛艇Project Neptune正式開賣!

去年Aston Martin在摩納哥遊艇展中宣布與美國Triton潛艇公司合作,將聯手打造一架名為Project Neptune的限量小型潛艇,如今這個計畫終於進入量產階段,並開出比原本預期還低的330萬美金報價正式跨足海洋領域。

去年的摩納哥遊艇展中其實就已經釋出這架Project Neptune小型潛艇的外觀設計圖,在正式進入量產前兩家公司持續對外觀的流體力學與內裝進行調整動作,並透過增加動力以及修改前緣造型以求更快的速度表現,如今這輛小型潛艇的潛水深度可達500公尺,巡航速度也從原本預計的4英里提升為5.7英里,並透過一組30-kWh電池組為其供電,能允許潛艇進行12小時的潛伏巡航。

內裝部分同樣是由Aston Martin主導設計,從座椅材質到飾板式樣與顏色皆可客製化,並內建有空調系統,其空間可乘載兩位乘客與一位駕駛,且耐高壓的上掀式圓形艙體讓乘客享受近乎零死角的絕佳視野,如果對這部潛艇有興趣的買家可在本周開幕的巴塞隆納超級遊艇展中見其身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