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5, 2022

【車勢星聞】古曜威客串《黃金歲月》,劇中張家瑋宣告脫單

藝人古曜威日前客串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中讓張家瑋在七夕情人節宣告脫單。
【車勢星聞】古曜威客串《黃金歲月》,劇中張家瑋宣告脫單。(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古曜威客串《黃金歲月》,劇中張家瑋宣告脫單。(圖:民視提供)

古曜威首次客串八點檔《黃金歲月》的拍攝,他表示之前有邀請梁佑南拍攝MV演出,聽到她分享八點檔的拍攝日常,覺得非常有趣,也很躍躍欲試,「沒想到這一天竟然這麼快就到來」他興奮的說。張家瑋表示看到班表發現要客串演出,立刻就傳訊息給他,怕他第一次來八點檔會緊張,她說想讓他覺得有朋友在會安心一些,這舉動也讓古曜威直說超貼心的,一來民視就感受到大家的溫暖。不僅如此,曾在MV演出他「媽媽」的梁佑南,為了幫助他的首次挑戰,也費了很多心思,還在前一天一句一句的錄台語給他聽,他說因為自己的台語不太流利,怕有些音會跑掉,就反覆聽著她的錄音檔入睡,隔天一進到民視劇組,發現梁佑南竟然為他提早到現場,陪他在休息室對台詞,讓他直呼超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