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3, 2022

【車勢星聞】賴慧如在意家人,首度帶阿嬤、女兒出席活動

藝人賴慧如與73歲的阿嬤與5歲女兒現身寶吉祥藝術中心江基名個展<浮生是夢>開幕現場,參與江基名的肖像雕刻活動,藝術家現場面對面雕刻賴慧如。
【車勢星聞】賴慧如與73歲的阿嬤與5歲女兒現身寶吉祥藝術中心江基名個展<浮生是夢>開幕現場。(圖:寶吉祥集團提供)
【車勢星聞】賴慧如與73歲的阿嬤與5歲女兒現身寶吉祥藝術中心江基名個展<浮生是夢>開幕現場。(圖:寶吉祥集團提供)

賴慧如表示首先非常感謝寶吉祥總裁的邀請,來到寶吉祥藝術中心,有幸成為第一位江基名肖像雕刻的主角,這也是她人生第一次的體驗,從來沒有想過可以被人細心雕琢,賴慧如表示藝術家的創作刻到她的心坎裡,非常感動及佩服,江基名完全可以讀到她的心,賴慧如最在意的就是家人,藝術家可以把她對家人的感情完全的表達出來,很期待這個作品的完成。最後賴慧如再次深深感謝寶吉祥總裁,沒有 總裁的邀請,她沒有機會擁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雕刻作品,這個作品非常有意義。賴慧如帶著阿嬤與5歲女兒恩恩首次同台出席活動,阿嬤害羞地感謝寶吉祥藝術中心的邀請,讓她人生第一次的出席活動永生難忘,可愛的女兒恩恩更是開心,還自己穿搭、塗指甲油一起亮麗出場。

《浮生是夢–江基名個展》

展覽日期|2022年7月23日 -  2022年9月24日

開展活動時間|2022年7月23日  15:00

展覽地點| 寶吉祥藝術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69巷28號1樓)

TEL |02-8502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