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9, 2022

【車勢星聞】李子森攜手杜忻恬「森聲呼喚」演唱會CP合體

李子森將舉辦2022李子森「森聲呼喚」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加碼宣布演唱會後將舉辦簽名會,優先開放年紀較長的粉絲、住在最遠縣市的粉絲優先進行簽名互動,讓長輩們可早點返家休息。
【車勢星聞】李子森攜手杜忻恬「森聲呼喚」演唱會CP合體。(圖:勝駿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李子森攜手杜忻恬「森聲呼喚」演唱會CP合體。(圖:勝駿娛樂提供)

對於演唱會內容李子森要求完美,不僅在造型、舞台、視訊、舞者一再跟團隊爭取加碼,這次又決定在樂手編制增加一名二胡手,希望讓國樂演奏有更豐富的聽覺饗宴!也導致預算不斷飆升,當晚將會有5套帥氣造型、邀來三金御用的李麗芳導播操刀,絕對是一場誠意滿滿的演唱會;而就在大家好奇演唱會嘉賓究竟是誰?如今主辦單位解鎖心願,公布當晚演唱會第一位嘉賓就是邀來杜忻恬合體站台,但兩人如今卡關歌單難產,李子森形容:「我們在節目合唱超過30首歌曲了,雖然合唱很有默契,但對於這次想要演唱的歌,我們都有不同的想法,彼此提出意見看法交流,希望可以給大家一個精彩的演出,歌單討論進度大概只有3成,我們會繼續討論出共識。」杜忻恬開心說:「很榮幸能受邀擔任演唱會的嘉賓,也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的演唱會嘉賓身分,因此對我來說也是個極具意義的時刻,最重要的還是讓進場的朋友感到值回票價。」有趣的是,導演因為要籌備相關視訊、製作物,忍不住下了最後通牒:「再不交歌單,你們就乾脆不要合唱了!」,2022李子森「森聲呼喚」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將於2022年8月13日在Zepp New Taipei開唱,售票請洽Ticket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