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5, 2022

【車勢星聞】許瑋甯代言蘇格登,激推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許瑋甯私底下人緣極佳,常常於社群中曝光私下與朋友聚會的許瑋甯表示威士忌最能帶動聚會時候的氣氛,尤其是口感滑順、風味清甜的酒款。蘇格登就非常符合這個特性,每次總是在聚會時大受歡迎!
【車勢星聞】許瑋甯代言蘇格登,激推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
【車勢星聞】許瑋甯代言蘇格登,激推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

此次許瑋甯受蘇格登之邀,成為品牌最新酒款『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代言人,其甜美颯爽的形象正如酒款中馥郁果香且酒體層次分明的特性,而許瑋甯精緻優雅的氣質也正好呼應蘇格登醇金13年的風味精髓來源-貴腐甜白酒桶的貴氣典雅質感,完美展現女神風範。除了純飲,許瑋甯也喜歡搞創作,許瑋甯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威士忌豐富層次的口感,從酒廠歷史到橡木桶感覺有很多故事可以挖掘,尤其是冬天的時候,倒上一杯威士忌慢慢純飲並沈靜心思,是演員常常會做的自我探索。但是到了炎熱的夏日,尤其是朋友聚會的時候,就希望威士忌在風味上可以保有甜美的蜜果香氣但又要口感清爽以達到消暑目的,這時候許瑋甯便會將『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加上些許冰塊,做成女神推薦夏必喝,晶透的冰塊在金澄澄的酒液中折射出耀眼光芒,同時與玻璃杯碰撞出最消暑的樂音,不愧是蘇格登好友,許瑋甯連飲品都非常符合蘇格登醇金13年的璀璨耀眼!許瑋甯表示:『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一款台灣獨獻的酒款,選用來自法國波爾多蘇玳產區的貴腐甜白酒過桶,所以保有了非常濃郁的葡萄、莓果、蜜桃等水果香氣但是又不膩口,也歡迎大家來挑戰我的夏必喝,一起試看看蘇格登醇金13年還有哪些驚喜喔!』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