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25, 2022

【車勢星聞】《婚禮歌手》黃子佼喊話求第三季「幫孟耿如辦婚禮」

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第二季舉行媒體見面會,主持人黃子佼、Lulu被問到自己婚禮哪個環節一定不能少?黃子佼認為雖然孟耿如當初很有個性的說沒關係,但他認為也許岳父會想要進行「交手」儀式,他滿臉幸福洋溢地說:「那個Moment的女人是最漂亮的!」Lulu也很有同感地表示每次都被這個場面給感動哭。
【車勢星聞】《婚禮歌手》主持人黃子佼、Lulu。(圖:東森綜合提供)
【車勢星聞】《婚禮歌手》主持人黃子佼、Lulu。(圖:東森綜合提供)

日前升格當爸的黃子佼,透露出來工作不是擔心短暫離開女兒身邊這件事,而是錄著婚禮歌手已經在擔心女兒以後出嫁的心情,會不自覺地幻想那些畫面,腦補說:「女兒嫁得好不好」、「親家怎麼樣」這些問題,說完忍不住吐槽自己:「奇怪她才一個月又七天而已!」讓眾人笑翻。黃子佼也坦言,主持第一季時對於要不要補辦婚禮這件事看得很開,但第二季開始,越主持就越打破原來的想法,笑說:「如果有第三季的話,想幫耿如辦一場婚禮。」更滿是心疼的說:「她這陣子太辛苦了,我看完這些婚禮,越覺得這個(婚禮)是有其必要性的。」還對著身邊的Lulu說:「到時候我當新郎,妳負責主持。」精打細算的她逗趣得說:「那我這樣可以領兩份主持費對吧?」秒被黃子佼吐槽:「妳這金牛座真的很會算!」全場笑翻。《婚禮歌手2》將自2022年7月9日起於每週六晚間8點東森綜合32頻道首播、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超視 33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