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5, 2022

【車勢星聞】《聲林之王3》七強齊聚「王者之聲Legacy演唱會」7/17開唱

《聲林之王3》中挺進最終七強的柏霖、邱軍、阿蘭、同理、王彙筑、張凱喆、Ace將舉辦「王者之聲Legacy演唱會」,比賽中同樣擁有高人氣的九九、李杰明和踢館魔王徐暐翔也確定要加入演出行列。
【車勢星聞】《聲林之王3》七強齊聚「王者之聲Legacy演唱會」7/17開唱。(圖:索尼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聲林之王3》七強齊聚「王者之聲Legacy演唱會」7/17開唱。(圖:索尼音樂提供)

柏霖、邱軍、阿蘭、同理、王彙筑張凱喆Ace七強再次集結、合體演出,不僅再次詮釋比賽時的經典歌曲,還會演唱他們的全新作品,隨著比賽結束,七人各自回到原本的生活崗位,持續精進自己的音樂實力,陸續為大家帶來全新音樂作品。冠軍柏霖PoLin推出兩首單曲〈蝴蝶〉和〈來不及的告白〉,並在全台展開「來不及的……告白」巡迴,邱軍、同理、張凱喆Ace已都陸續推出全新單曲,阿蘭和王彙筑也都正在為新單曲努力創作中,而王彙筑去年發行的專輯《FAC:E》更入圍了本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項,確定要再次合體開唱,七人都既興奮又期待,因為這次再重聚,已沒有比賽時劍拔弩張的緊張氣氛,只有大家想把演唱會做好,想把歌唱好,一起拿出最佳演出的凝聚力。「王者之聲Legacy演唱會」將於2022年7月17日在台北Legacy舉行,5/28上午11:00於KKTIX售票系統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