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3, 2022

【車勢星聞】《親愛的亞當》胡宇威雨中淚水潰堤倒地演技大爆發

胡宇威在八大電視《親愛的亞當》中飾演的「任少凡」遇到情緒激動就會吃藕片穩定心情,胡宇威很認同劇情為角色設計的這個小動作,「因為這也是給『任少凡』一個特色。」
【車勢星聞】《親愛的亞當》劇中胡宇威在雨中淚水潰堤重頭戲。(圖:八大提供)
【車勢星聞】《親愛的亞當》劇中胡宇威在雨中淚水潰堤重頭戲。(圖:八大提供)

胡宇威透露以前完全不知道有「藕片」這個東西,直覺反應是跟蓮藕有關係的食物,或是經過調味,類似香脆洋芋片的口感,應該蠻好吃的,完全沒料到戲裡用的是偏向中藥材的類型,放入嘴裡需不斷咀嚼,口感很特別。胡宇威笑說拍攝前,劇組人員曾貼心提醒:「你可能要忍耐一下!」他當下心想沒那麼嚴重吧!等到實際吃了之後才了解「藕片」的獨特滋味。但胡宇威也強調很認同劇情為角色設計的這個小動作,「因為這也是給『任少凡』一個特色。」

【車勢星聞】《親愛的亞當》主要演員胡宇威(左起)、曾沛慈、吳岳擎。(圖:八大提供)
【車勢星聞】《親愛的亞當》主要演員胡宇威(左起)、曾沛慈、吳岳擎。(圖:八大提供)

昨晚播畢第二集後,主要演員胡宇威、曾沛慈、吳岳擎更合體現身「百分百娛樂+」節目直播分享觀後心得,三人絕佳的臨場反應和互動默契也令人讚賞。其中    胡宇威回想第二集播出在雨中淚水潰堤的那場重頭戲,因為拍攝當天溫差大,胡宇威差點冷到想罵髒話,再加上要背負劇中滿滿的情緒,甚至躺在地上和雨水、泥水攪和在一起,真的印象深刻!吳岳擎在《親愛的亞當》是與曾沛慈一起打擊財團掌握「基因編輯」技術的好夥伴,為了竊取重要資料,冒險當臥底潛入胡宇威的家族企業,讓曾沛慈笑虧:「根本是雙面人!請問私下也是這樣嗎?」引出風趣的吳岳擎搞笑回應:「本色演出!」瞬間笑翻眾人!吳岳擎也透露演間諜的心情其實蠻過癮!此外,曾沛慈也大方在現場清唱《親愛的亞當》插曲「我需要一些孤獨」,優美的歌聲讓胡宇威和吳岳擎當場秒變粉絲,隨著旋律打拍子搖擺,場面十分歡樂。《親愛的亞當》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