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29, 2022

【車勢星聞】潤少、Gambler、悟飛、李紅、潮州土狗6/19要你《出來開趴》

虎年最神經仔的派對由潤少、Gambler與悟飛Luffy三位混血兒娛樂年度新血,加上李紅Redlee以及入圍第12屆金音創作獎「最佳嘻哈歌曲獎」的潮州土狗,五位台饒新勢力,將於華山Legacy共同帶來《出來開趴 Live Concert》演唱會,帶領大家挑戰嘻哈派對的極限。
【車勢星聞】潤少、Gambler、悟飛、李紅、潮州土狗6/19要你《出來開趴》。(圖:寬宏藝術提供)
【車勢星聞】潤少、Gambler、悟飛、李紅、潮州土狗6/19要你《出來開趴》。(圖:寬宏藝術提供)

對於即將演出歌手們紛紛表示心情相當興奮,迫不及待要見粉絲!曾是大嘻哈時代選手的Gambler表示,很久沒有這種很炸的純正嘻哈場了,非常期待跟大家見面,絕對要炸一個咪咪冒冒!「佛」系饒舌歌手悟飛Luffy則指出,我已經很久沒有表演了,希望粉絲們不要烙賽,希望看見每一個歌迷的臉孔。而潤少則和大家不一樣,表示心情格外平靜穩定,因為表演當天會大爆發!更要把畢生的能量帶給觀眾朋友,讓他們更了解瘸幫、南部Club 還有ANK Party!李紅Redlee 則直接邀請粉絲到場聽歌,新專輯的創作理念也是用演出延伸,用說的不清不楚,請直接來現場感受! 這次演唱會也將顛覆以往的拼盤模式,要將演唱會打造成超台味的嘻哈派對,歌手們不只輪番上陣,更有特別的舞台合作,也有新曲、新專輯的表演,滿足每位粉絲的耳朵!對於演出曲目、橋段每位歌手都正在精心挑選與重新編排,「出來開趴 LIVE CONCERT」將在2022年6月19日於華山Legacy演出,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5日上午11點起售,售票請洽寬宏售票、萊爾富、OK便利超商。

演唱會名稱:  出來開趴 LIVE CONCERT

演出日期:2022年6月19日 (星期日) 17:00

演出地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演出票價:800(搖滾站票不對號入座)

開賣時間:2022/5/5(四) 上午11:0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萊爾富、OK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