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3, 2022

【車勢星聞】第三屆《野草計畫》開跑,黃健瑋、施名帥擔任評審直呼太期待

台灣影視提案《野草計畫》第三屆活動即將開跑,2022年第三屆由「社團法人台灣野草創作家協會」接棒,並由「瀚草文創」、與「英雄旅程」共同協辦。徵件期間為2022年5月1日至5月31日,入圍公佈名單將在8月31日揭曉,提案決選與頒獎典禮預計將在9月舉辦。
【車勢星聞】第三屆《野草計畫》開跑,黃健瑋、施名帥擔任評審。
【車勢星聞】第三屆《野草計畫》開跑,黃健瑋、施名帥擔任評審。

第三屆《野草計畫》評審演員黃健瑋、施名帥與「瀚草文創」董事長湯昇榮出席記者會,瀚草文創董事長湯昇榮說:「第三屆《野草計畫》期待更多相關產業的人可以一起串連,期待更多作品可以被看到,讓更多幕前幕後的人都可以參與。尤其,台灣需要明星,節目可以帶動產業,節目的娛樂性及多元性都是讓更多觀眾可以一起參與的,期待可以提供一個讓全家人都回到電視機前面一起看電視的環境。」黃健瑋分享:「我很期待台灣有戲劇類的實境節目,可以鼓勵並提升台灣的戲劇實力。之前主持節目有去蘇格蘭高地跟當地的職人一起生活,感受非常好,覺得實境節目也非常可以跟不同產業結合,引領大家去看各種職人的面貌。」施名帥說:「《野草計畫》前兩屆成績很好,這兩年台灣影視環境的變化很大,更顯得這個計畫重要,可以直接面對投資者、面對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