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3, 2022

【車勢星聞】宥勝開露營車全台跑透透,曝「不適應演藝圈」

藝人宥勝這些年推掉不少戲約,帶著家人開著露營車全台跑透透,歷經8個月,最終落腳台中清水,在佔地兩百坪的土地上自建「迷你屋」。《TVBS看板人物》獨家直擊宥勝新生活,迷你屋首次在電視螢光幕上開箱。
【車勢星聞】宥勝開露營車全台跑透透,曝「不適應演藝圈」。(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宥勝開露營車全台跑透透,曝「不適應演藝圈」。(圖:TVBS提供)

只見坐落於大片田地中的迷你屋,被庭院、小河及生態水池圍繞,另外還有一間玻璃屋給3隻貓咪活動。為了融入大自然,宥勝刻意將房屋四周的圍牆建得非常矮,遼闊感讓他相當滿意,但也因為開放式設計,讓新居意外成為另類的觀光景點,宥勝笑說:「不少人特別開車來找我們家,看到我的時候還會搖下車窗熱情的揮手,每天都會上演好幾回」。宥勝以背包客身份出道,足跡踏遍七大洲,吃苦耐勞的行腳形象深植人心。也因為習慣說走就走的生活模式,讓宥勝在接受方念華訪問時坦言,一直以來都「不太適應演藝圈」,自評是「非典型藝人」。宥勝說:「在劇組等拍戲的時候,我常常一個人在角落看書,或是拿著筆電剪片、寫文章等等,不太會主動找其他人聊天,我比較享受獨處。」享受一個人世界之餘,宥勝其實更喜歡全家人聚在一起,他於節目中宣告兩年後要揮別迷你屋,帶著一家四口環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