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8, 2022

【車勢星聞】《頭七》Selina攜女兒吳以涵與高宇蓁重逢,首映現場陰風陣陣白燈籠飄動

電影《頭七》舉辦首映會,片中主要演員Selina、吳以涵、高宇蓁共同出席,三人談起拍攝過程有說有笑,並在首映現場提起白燈籠,彷彿回到《頭七》拍攝片場陰風陣陣的場景。
【車勢星聞】電影《頭七》主要演員高宇蓁(左起)、吳以涵、Selina出席首映會。(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車勢星聞】電影《頭七》主要演員高宇蓁(左起)、吳以涵、Selina出席首映會。(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Selina首度登大銀幕主演就拍鬼片《頭七》,終於要在今日首度進影廳欣賞自己的處女作,她原本想要戴耳塞,「音效花了這麼多錢做,我盡量忍!」不過她也提醒:「感覺所有人都會因為我的叫聲而嚇到,我一定會『手抓嘴咬』。」任爸、任媽和妹妹任容萱也都會在今天一起看片,Selina說:「老父老母70幾歲要來,我怕他們生理不舒服,我們一家人都不太看這種東西。」接著開玩笑說:「但也想讓他們看到女兒在大銀幕上這麼大張的臉,沒有白生,很有份量!」她表示爸媽比自己勇敢,已經決定要進戲院兩次,Selina還現場學任爸看鬼片的反應,引起哄堂大笑,但話鋒一轉,她又擔心父母看到劇情會為她難過,透露出她複雜的心情。吳以涵對於要看鬼片同樣緊張不已,但她很開心能在《頭七》飾演Selina女兒,只是Selina飾演的母親李春華在片中情緒較為低落,經常面露生氣或擔心的表情,吳以涵認為Selina私底下個性和角色完全相反,「她本人很『嗨』,而且常常都是笑容滿面!」愛看鬼片的高宇蓁透露自己和男友都會各自包場,她超期待在首映日看片,「能量聚集到最後一天。」還笑言:「我全公司的員工都被我勒索來看片,沒來看的績效先扣一波。」《頭七》由任家萱Selina、陳以文、納豆、吳以涵主演,陳家逵、高宇蓁、鄧志鴻、赫容、舒偉傑特別演出,2022年4月1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