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4, 2022

【車勢星聞】小樂吳思賢《職業倦怠》,白色情人節金髮平頭新造型亮相

小樂吳思賢推出全新單曲《職業倦怠》,為了給長期支持的歌迷們一個驚喜,特別選在白色情人節這天上線!這次以平頭金髮的造型跟大家見面,希望2022年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小樂吳思賢。
【車勢星聞】小樂吳思賢《職業倦怠》,白色情人節金髮平頭新造型亮相。(圖:藝和創藝提供)
【車勢星聞】小樂吳思賢《職業倦怠》,白色情人節金髮平頭新造型亮相。(圖:藝和創藝提供)

小樂吳思賢這次推出的全新單曲《職業倦怠》有別於以往風格,挑戰R&B曲風,巧妙的將「職業倦怠」一詞比喻在現代人的愛情觀上,在這個速食愛情文化世界裡,想要認識新朋友只要需要動動手指頭;在資訊發達的年代,帥哥美女網紅網美到處都是,是否已讓你忘記當初戀愛般心動是什麼感覺?這個世代的人從小接觸社群媒體,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很多人都覺得年輕人的愛情都很「速食」、「沒有真心」,小樂吳思賢卻有不同的觀點,正因為這個世代誘惑很多,談感情也面臨更多的挑戰,真的能走到最後的反而更難能可貴。這次新單曲《職業倦怠》除了挑戰新曲風,小樂吳思賢也用全新面貌與大家見面,第一次嘗試「平頭金髮」造型,一開始很擔心頭型會不適合,但最後的造型獲得了不少稱讚,小樂吳思賢也表示意外的好看!他說:「其實不是特別為了這首歌而改變造型,而是現階段想要換個髮型轉換心情,這次的剃平頭其實蠻開心的,因為發現洗澡變很快!」開玩笑表示之後留長應該會覺得很麻煩。小樂吳思賢也笑說以前的他對於改變造型都會深思熟慮,但現在的他如果有想要嘗試的改變,他不會猶豫了,會直接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