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7, 2022

【車勢星聞】「凹嗚狼人殺總冠軍」倒數十天,五堅情分享幸運物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單元「凹嗚狼人殺」將於28日舉辦「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現場除了總冠軍爭霸戰外,三組表演嘉賓的演出更是精采可期。
【車勢星聞】「凹嗚狼人殺總冠軍」倒數十天,五堅情分享幸運物。(圖:八大提供)
【車勢星聞】「凹嗚狼人殺總冠軍」倒數十天,五堅情分享幸運物。(圖:八大提供)

被問到是否會準備幸運物上台比賽當作加持?黃偉晉透露會帶「水晶」,陳零九表示順其自然,邱鋒澤、婁峻碩則異口同聲說「會穿紅內褲」,婁峻碩更開玩笑表示:「因為過年也快到,就一路穿過去。」另外,邱鋒澤也分享自己的賽前預言:「當天總冠軍得主我最看好的就是我的CP零九,最不看好的就是偉晉。」此話一出,黃偉晉則透露:「現在大家都很會看表情猜身份,我打算要在鏡子前看著自己的表情練卦象。」談及現階段「凹嗚狼人殺總冠軍爭霸戰」比賽準備情形,邱鋒澤表示:「我自己的策略是在錄影的時候會故意玩比較保守一點,現場的時候再給他們見識。」賴晏駒也說:「最近會比較想玩一些特別的玩法,開始嘗試一些新操作,在總冠軍前先試試看,反正失敗就算了,但最近測試倒是微成功。」而五堅情也異口同聲表示,這次的參賽者中,最躲不過篠崎泫的「火眼金睛」,婁峻碩坦言無論拿什麼身份都很容易被她看穿,賴晏駒則突發奇想笑說:「還是我們那天的造型自己可以準備流蘇? 利用造型擋一下眼神, 或是我帶最大的瞳孔放大片,讓她看不到眼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