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6, 2021

【車勢星聞】連晨翔與周予天對吳子霏心動?本人回應了!

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三位主角連晨翔、吳子霏與周予天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吳子霏被粉絲羨慕命太好!一字排開的男神讓粉絲好生羨慕。
【車勢星聞】連晨翔與周予天對吳子霏心動?本人回應了。(圖:LiTV、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車勢星聞】連晨翔與周予天對吳子霏心動?本人回應了。(圖:LiTV、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問及吳子霏拍戲過程中有沒有真的被誰電到?面對連晨翔與周予天「請好好回答」的眼神,如此「陷阱」題下,吳子霏可不像戲裡那樣呆萌,聰明甜心可是有備而來,表示「電」有分程度:「我覺得予天是很深情的電,這世上原來還有這種願意等一個人那麼久的電;晨翔就是笑著卻帶傷,他的電是電在承擔自己所有一切,不想給別人麻煩的體貼;綱大的電則是整個眉宇之間透露一種神祕、憂鬱氣息,跟他對戲時都蠻能感受到那個角色一切感覺跟他的傷痛…。」,成功下樁的她,當反問連晨翔與周予天,有對吳子霏飾演的筱華動心嗎?連晨翔回:「筱華…筱華很有趣,如果不是那麼傻白甜的話,應該會蠻喜歡的!」,坦承欣賞戲裡筱華「好奇」的個性,但就是太傻!而周予天則喜歡筱華活潑的特質,那到底筱華能不能擄獲男神?「我沒有一個理想型的定義,主要都是相處的感覺重要!」周予天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