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5, 2021

【車勢星聞】莫允雯獻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納豆指炎亞綸「太不禮貌」

電影《不想一個人》主要演員莫允雯、納豆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公視《36題愛上你》宣傳,沒想到Sandy劈頭就說「整個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
【車勢星聞】莫允雯(左起)獻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納豆指炎亞綸「太不禮貌」。(圖:公視提供)
【車勢星聞】莫允雯(左起)獻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納豆指炎亞綸「太不禮貌」。(圖:公視提供)

莫允雯表示《不想一個人》中描述「當代的都市男女的孤獨,以及到底什麼是愛」,她進一步表示,在尋找愛的過程,「可能是需要陪伴,需要肉體上的性愛,需要某一些『陪你睡覺的一個過程』」。莫允雯片中也突破自己,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她直說「沒有再更大了,不能再更大了」,而納豆片中也有解放的情慾戲。炎亞綸聽了接話說「那你們男主角真是找對人了!」,讓納豆急忙向現場觀眾撇清「大家放心,我不是男主角,男主角是范少勳」,納豆指著炎亞綸說「你剛剛那個呼一口氣有點太不禮貌」,讓炎亞綸笑說「這麼細微,你也看得到!」。莫允雯提及拍攝激情戲前自己內心有很多的拉扯,而拍攝時上半身僅在重點部位貼貼紙,她認為,自己全然相信拍攝團隊與對手戲演員,也希望盡快完成,她形容「以不喊卡為主」。拍完自己手機保留了一個「13分鐘一刀未剪的版本」,炎亞綸問她「你確定不請人家把它刪掉嗎?不怕流出去?」,唐綺陽則認為她「要留紀念、自己紀念」。莫允雯聽了點點頭驚呼「對!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