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3, 2021

【車勢星聞】蔡昌憲挑戰5G異地共演,搭檔瑪麗主持高流跨年

高雄市政府與中華電視公司共同舉辦「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會前會-高雄跨年高流舞台記者會」,高流舞台主持人蔡昌憲、瑪麗與Leo王出席記者會,將透過異地共演展現高雄5G AIoT智慧城市實力。
【車勢星聞】蔡昌憲挑戰5G異地共演,搭檔瑪麗主持高流跨年。(圖:華視提供)
【車勢星聞】蔡昌憲挑戰5G異地共演,搭檔瑪麗主持高流跨年。(圖:華視提供)

高流舞台將主持人由蔡昌憲和瑪麗攜手搭檔,兩位首次參與高雄跨年主持,透露將會盡全力炒熱跨年現場氣氛,把歡樂帶給現場民眾和觀眾朋友,蔡昌憲更是笑說:「真的是燒好香,能在高流啟用第一年就參與跨年」,瑪麗則是很興奮表示,「終於不用再塞暖暖包了,相信高雄跨年的氣溫一定很舒適」,兩人都十分期待迎接高雄的好天氣與民眾的熱情。而主持人蔡昌憲更身兼表演歌手身份,首次發片的他將帶來新專輯<有閒>裡面的三首新歌。蔡昌憲同時也透露,今年5G異地共演的歌手就是自己,加上蓬萊舞台另一位金曲歌王隔空對唱。而Leo王也特別出席記者會站台,從小在高雄長大的他表示,特別喜歡鹽埕區,不僅有山有海的美景,在他高中時期當地開始規劃成為藝文區,是各類樂團表演、大港開唱的重要場域,直言:「對我來講,那裡就是一切!」首次在高流開唱的他透露將會帶來<白飯>、<快樂的甘蔗人>等5首歌曲,邀請粉絲們一同到高雄跨年與他同歡,同時欣賞高雄燈會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