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2, 2021

【車勢星聞】宥勝、岳軒親下廚煮湯圓過冬至,與王振復瘋聊露營車

TVBS《機智校園生活》中的師生宥勝、岳軒,冬至這天特別在片場為辛苦的劇組工作人員親自下廚,獻上熱騰騰湯圓。
【車勢星聞】宥勝、岳軒親下廚煮湯圓過冬至,與王振復瘋聊露營車。(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宥勝、岳軒親下廚煮湯圓過冬至,與王振復瘋聊露營車。(圖:TVBS提供)

宥勝提起對於冬至的記憶,他分享:「小時候長輩會說吃湯圓大一歲,因為想快點長大都會開心吃,現在則希望求得機智校園生活好收視、好兆頭,奶奶身體健康。」近日戲劇開播,宥勝曝自己收到的訊息變多之外,首播當天晚上還失眠,因為努力許久戲劇終於上檔心情非常雀躍、興奮。劇中宥勝因搭檔兄弟王振復(原名:王建復)殉職而選擇逃婚,遭入戲的網友們罵「渣南」(指宥勝飾演的王浩南),他自信分享:「還好我的臉不太渣,且大家知道我是有苦衷的。」岳軒在一旁讚就是因為宥勝哥演太好,大家才會入戲深。而宥勝形容另一位演員王振復外表看起來耿直剛強,本來怕不太好親近,結果沒想到一碰面就瘋狂聊露營車,瞬間感覺像兄弟。而王振復表示:「非常開心可以跟一位好爸爸合作,以往都在電視報章雜誌見到他,見到本人跟螢幕上的感覺一樣很和善。」《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TVBS精采台、TVBS-ASIA,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