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4, 2021

【車勢星聞】關穎愛女C.C.擔任Monkey Bow代言人,6歲就成為小小設計師

兒童飾品品牌Monkey Bow邀請藝人關穎的女兒C.C.擔任品牌代言人,品牌呈獻與C.C.聯名推出的「C.C. Sparkle x MonkeyBow」系列。從小傳承媽咪關穎頂級品味的C.C.,6歲就成為小小設計師,青出於藍要傳遞出千金寶貝繽紛趣致又時尚閃亮的品味。
【車勢星聞】關穎愛女C.C.擔任Monkey Bow代言人,6歲就成為小小設計師。(圖:Monkey Bow提供)
【車勢星聞】關穎愛女C.C.擔任Monkey Bow代言人,6歲就成為小小設計師。(圖:Monkey Bow提供)

Monkey Bow打造出兒童飾品的高質感,也成為眼光一流的關穎妝點寶貝女兒C.C.的愛牌,早在2016年品牌創立之初,C.C. 就已經「戴」起蝴蝶結時尚風潮。關穎說:「Monkey Bow的超大蝴蝶結很有特色也很百搭,C.C.從還是小Baby就戴比她臉還要大的蝴蝶結。各色各樣的Monkey Bow蝴蝶結,她真的是從小戴到大。」C.C. 最愛的三個元素-閃亮亮的鑽石、甜蜜蜜的糖果、手牽手的友情,讓品牌有了靈感發想:「Diamond Sparkle、Candy Sparkle和Friendship Sparkle」C.C. Sparkle x MonkeyBow因而誕生。可愛的C.C.擔任代言人、並第一次以主角身分公開出席時尚活動,為了聯名新系列,她也第一次正式進攝影棚拍照,可見關穎和女兒對品牌的喜愛和力挺。關穎也誇讚C.C.正式拍照的初體驗有100分的表現,這位時尚媽咪也透露自己為何欣賞Monkey Bow的兒童配飾設計,她說:「材質好的東西可以用很久,而且小孩穿戴起來舒適安全,材質這點我覺得最重要。Monkey Bow除了材質好,選擇性很多,光是蝴蝶結就琳瑯滿目,很能滿足為女兒搭配的各種場合和主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