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8, 2021

【車勢星聞】富邦悍將陳真輕揮棒拿走5000元,胡瓜傻眼臉綠

民視《綜藝大集合》節目日前邀請了「富邦悍將棒球隊」陳真、辛元旭、藍愷青來到了節目,第一次參加綜藝節目的陳真更是用「通告藝人」的身分來挑戰,還自稱是「綜藝帥」絲毫不怯場。
【車勢星聞】富邦悍將陳真輕揮棒拿走5000元,胡瓜傻眼臉綠。(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富邦悍將陳真輕揮棒拿走5000元,胡瓜傻眼臉綠。(圖:民視提供)

《綜藝大集合》節目經典遊戲「飛龍在天球好運時」陳真就展現搞笑本性,先是自願參加,然後又Cue他的隊友藍愷青來代跑,但沒想到的是他的隊友藍愷青在這個項目中挑戰到最高紀錄,狠狠的技壓陳真,可是這時陳真說他要挑戰回放,經過最公正的主審裁判胡瓜看完回放之後,帥氣的喊出:「陳真Out」,讓耍帥的陳真傻眼,眾人笑得東倒西歪。除此之外,製作單位也為富邦悍將們設計出了獨特的短打遊戲,只要球滾到擺在地上的加油棒洞中,霸氣的主持人胡瓜說就有獎金5000元,高額獎金讓現場驚呼連連,高難度挑戰讓很多人都錯失獎金,輪到富邦悍將陳真上場挑戰,綜藝魂滿滿的他特別提到「短打不是他的強項」,沒想到球棒輕輕一揮,球居然滾到加油棒洞中,只見綜藝大哥胡瓜臉綠苦笑,陳真更是擺安打的帥氣姿勢搶盡鏡頭,在職棒場上的專業外,難得看到運動球員搞笑的一面,讓現場歡笑聲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