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3, 2021

【車勢星聞】電影《青春弒戀》丁寧、林柏宏親密戲有「八百種版本」

丁寧在電影《青春弒戀》中飾演一位色情按摩女郎,媒體試片後全場沒有人知道她在片中的名字,丁寧笑說:「我有名字!我叫蕭姐!」
【車勢星聞】丁寧在電影《青春弒戀》中飾演一位色情按摩女郎。
【車勢星聞】丁寧在電影《青春弒戀》中飾演一位色情按摩女郎。

《青春弒戀》中丁寧一場與明亮(林柏宏 飾演)的親密戲,丁寧表示:「導演通常習慣在我們拍戲的時候和我們待在一起,但我覺得有人在同個空間跟沒有人那個狀態是不一樣的,我正在想要怎麼和導演開口時,林柏宏也來找我說可不可以讓我們私下聊聊天,我們就有私下揣摩一下,光這齣戲我們就試了八百種版本,各種可能性都做過,最後看到試片的時候覺得太好了我就喜歡這種,覺得我最喜歡的那個部分被大家接受。」被問及與小鮮肉林柏宏親密接觸感覺如何?丁寧護先生大喊:「我摸過的小鮮肉都沒有我先生好!還是要跟我先生有個交代啦。」電影《青春弒戀》將於2021年11月12日至14日限定口碑場搶先上映,11月19日正式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