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7, 2021

【車勢品酒】仕高利達全新包裝閃亮登場,登錄發票再享限量品牌禮

源自蘇格蘭的威士忌品牌Scottish Leader仕高利達以簡約有活力的全新包裝亮相,新包裝靈感取自品牌威士忌的豐富風味層次,為品牌帶來了嶄新的氣象,並推出發票登錄即可參加週週抽獎的活動。
【車勢品酒】仕高利達全新包裝閃亮登場,登錄發票再享限量品牌禮。(圖:品牌提供)
【車勢品酒】仕高利達全新包裝閃亮登場,登錄發票再享限量品牌禮。(圖:品牌提供)

仕高利達產自蘇格蘭高地的心臟地帶,為民族英雄威廉.華勒士(William Wallace)率領蘇格蘭人爭取自由的古戰場,延續此獨立堅忍意志,仕高利達首席釀酒團隊嚴格控管酒質的穩定性,以獨到品味確保每款仕高利達都極具特色,此次為仕高利達12年、金雪莉、金牌、精選與經典蘇格蘭威士忌5款熱門酒款打造新包裝,保留其具標誌性的俐落瓶身,首席釀酒師烙下簽名為優質品質認證,瓶標與外盒的金屬光澤傳遞低調奢華質感,強化品牌意象同時彰顯經典時尚,帶給威士忌愛好者更純粹的感受,5種酒款有著截然不同的顏色,各代表著不同的精神與風味,透過簡約俐落的當代色彩美學設計,展現仕高利達開啟全新視野的無窮潛力。由品牌仕高利達悉心釀造的卓越風味,多年來獲獎無數,受全球烈酒競賽高度肯定,今年除推出全新包裝,也以「仕高利達 Lead挺好玩」週週抽活動回饋消費者,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2年2月8日止〉只要於指定通路購買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任一瓶,並在活動官網完成發票登錄,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及累積兌換資格,不僅每週都有抽中iPad air的機會,滿額NT$5,999則可直接兌換品牌限量黑白打麻將組,不限登錄次數,發票登錄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高,不論是獨自品飲或節日送禮,仕高利達都是極佳的選擇;仕高利達新包裝到貨時間以各通路公告為主。

仕高利達「Lead挺好玩」抽獎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1/10/20~2022/2/8

【活動通路】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OK超商、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全聯福利中心、美廉社、頂好超市、Jasons超市。

【活動辦法暨獎項】於活動期間內註冊成會員並完成發票登錄,即有機會抽中以下獎項:

  • 一重抽:週週抽大獎,抽獎日期為自10/28起的每週四
  1. 頭獎:IPAD AIR 64G(每週抽出1名,過年期間2/3不抽獎,將於2/10抽出2名,共計16名)
  2. 貳獎:LINE POINTS 200點〈每週抽出5名,過年期間2/3不抽獎,將於2/10抽出10名,共計80名〉
  • 二重送:於活動期間,購買仕高利達商品並登錄發票累積滿額$5,999,可再兌換限量仕高利達黑白打麻將組(限量1,000組)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得獎名單公佈日期】自2021/11/1起,除年假期間未抽獎外,每週得獎名單將於隔週一21:00前,於官方網站得獎名單頁面公佈得獎資訊。

【領獎期限】2022/3/18

【活動網址】https://scl.tw/

#酒後請勿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