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2, 2021

【車勢星聞】《世界第一等》唐振剛遭蜂螫傷頭頂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日前拍攝捕蜂達人摘蜂窩畫面,主持人唐振剛意外遭蜂襲!
【車勢星聞】《世界第一等》唐振剛遭蜂螫傷頭頂。(圖:八大電視提供)
【車勢星聞】《世界第一等》唐振剛遭蜂螫傷頭頂。(圖:八大電視提供)

《世界第一等》拍攝前為確保安全措施滴水不露,主持人唐振剛全程包緊防護衣,製作團隊更要求移動到安全地方才能脫下裝備;萬事準備妥當,但在拍攝從樹上摘下的蜂巢分層割開時,虎頭蜂即從蜂巢裡竄出直衝唐振剛,嚇壞眾人,立刻中斷錄影。意外遭虎頭蜂襲擊的唐振剛至今餘悸猶存,回憶說:「虎頭蜂就這麼剛好飛到我的頭髮裡卡住,我連要伸手撥都來不及,不到1秒的時間,牠就直接從頭頂叮下去。」第一時間製作團隊緊急做傷口處理,確保蜂針沒有卡在頭頂、捕蜂達人利用精油藥物鎮定傷口,所幸唐振剛身體只出現頭暈及疼痛反應,休養兩天後,已無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