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6, 2021

【車勢星聞】影/黃明志攜手陳芳語少女心噴發合唱《玻璃心》

黃明志攜手陳芳語 Kimberley合唱浪漫情歌《玻璃心》,這首歌主要是說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有一句話是「說者無意,聽者有意」。有些話只是想表達自己的想法,可是卻不小心傷害到別人。有時候會覺得莫名其妙,尤其是情侶之間的相處特別多這種狀況。
【車勢星聞】黃明志攜手陳芳語少女心噴發合唱《玻璃心》。(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車勢星聞】黃明志攜手陳芳語少女心噴發合唱《玻璃心》。(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玻璃心》這首歌充滿幽默意味,問及有心裡準備這首歌再次掀起正反兩極的論戰嗎?黃明志回應:「歌曲有討論度當然是好事,表示獲得共鳴。希望推出這首歌大家可以幽默看待,創作這一首歌的時候,剛好陳芳語的公司找上門邀歌,由於陳芳語在西方長大,聽西洋歌曲比較多,所以陳芳語唱R&B音樂風格是很強的。特別量聲打造寫了這首R&B曲風,轉音很多9彎18拐,節奏性比較強的歌曲合作。」黃明志接著說:「剛出道的陳芳語是走比較甜美的路線擅長唱情歌,隨著年齡成長,陳芳語作風越來越大膽,說話和歌曲也變得大膽,但是覺得無論什麽性格的女生,每位女生的內心總有藏著一顆粉紅色的少女心,都會有可愛的一面,所以這一首《玻璃心》平衡了甜美可愛和強勢的部分,這次合作雙方十分愉快希望能創造佳績。」

【車勢星聞】黃明志攜手陳芳語少女心噴發合唱《玻璃心》。(影:亞洲通文創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