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3, 2021

【車勢星聞】郭書瑤演女神,直說:「演過最難演的角色!」

郭書瑤在愛奇藝、華視、八大電視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飾演的「梳理女神」,與「智慧之神」顏毓麟是一對永世夫妻,個性迥異的兩人,一見面就吵鬧不休,直說:「這是我演過最難演的角色!」
【車勢星聞】《無神之地不下雨》郭書瑤飾演「梳理女神」,個性嚴謹。(圖:三鳳製作提供)
【車勢星聞】《無神之地不下雨》郭書瑤飾演「梳理女神」,個性嚴謹。(圖:三鳳製作提供)

郭書瑤開玩笑虧顏毓麟:「可能因為角色中他是個害怕加會閃躲老婆的老公,所以我們完全沒有默契可言。」顏毓麟自曝角色是從電玩遊戲裡做功課、找靈感,「智慧之神這個角色話很多、邏輯也很快,跟我私下個性反差很大。」一旁柯佳嬿也分享:「我看劇本時最想落淚的,就是智慧的段落。」,郭書瑤在劇中負責協助因果矯正司司長鄭元暢,管理人世間所有的因果與秩序,面對工作一絲不苟,她直說:「這是我演過最難演的角色,因為我只拿到有我要演出部分的劇本,在演出執行因果工作時,我問導演,梳理這時是知道還是不知道?導演說,妳就演一個看起來知道又看起來不知道的樣子。」此話一出讓眾人哈哈大笑。新科金鐘視后鍾欣凌則跳出來說:「不拿到也好,不然也是看得霧煞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