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3, 2021

【車勢星聞】玖壹壹《極島冒險》第二季陳淑芳、吳慷仁獻身助陣

玖壹壹出席《極島冒險》第二季首播記者會,預告這回飛行嘉賓是首次參加真人秀拍攝的陳淑芳、吳慷仁,一同在金崙極島大飯店體驗達成極島冒險的使命。
【車勢星聞】玖壹壹《極島冒險》第二季陳淑芳、吳慷仁獻身助陣。(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玖壹壹《極島冒險》第二季陳淑芳、吳慷仁獻身助陣。(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極島冒險》第二季「溜浪玖壹壹」以在地文化養成及經營陪伴成長的方式,透過20幾台攝影以不停機的方式拍攝,傳遞節目宗旨以文化、原生、公益為出發的真人實境秀,希望第二季傳遞出疫情後的溫暖,渺小的我們在等待黎明到來此時,感謝所有守護著這片土地的人們,人性的善與美,依舊不被地域所限制發著光,致所有守護著這片土地的人們,集氣用愛的信念。這回拍攝地點落腳在台東金崙鄉,雖然是一個不大的部落,但卻是這塊土地的倒影,三人經營起一間「極島大飯店」透過與入住客人的互動,體驗與原鄉共同的心理連結,體驗背後最深藏的文化價值,修復逐漸被遺忘的部落精神。

【車勢星聞】玖壹壹《極島冒險》第二季10/22首播。(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玖壹壹《極島冒險》第二季10/22首播。(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三人各司其職,春風化身成房務總管:房間預訂接待客人、打掃清潔、鋪床單、補備品等;洋蔥化身成總主廚:打理住客早餐,晚上化身極島餐酒館的風味餐主廚,把三級警戒時期在家習得的好手藝全用上了;健志化身吧台總管:與當地成家的法國人交流,結合當地小米酒的獨特調酒,而本身就經營2間酒吧的健志非常有概念,也自創了專輯的調酒,調出專屬隱藏七種彩虹顏色調酒。缺一不可的第四位成員愛犬「阿弟」也出席記這會,在節目中仍然是這次極島大飯店的門面擔當。《極極島冒險》第二季「溜浪玖壹壹」將自2021年10月22日每週五起,在遠傳friDay影音中午12:00首播,衛視中文台晚間22:00、台視晚間23:0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