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30, 2021

美麗華週年慶限定,Spiga Pasta、鳥丈爐端燒、勝政升級大尺寸軟殼蟹料理

年年推出秋蟹料理的慕里諾餐飲集團,於Miramar美麗華百樂園週年慶之際,位在百貨內5樓的Spiga Pasta、鳥丈爐端燒,以及B1樓層的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共三店鋪,於10/7~10/31百貨週年慶期間將推出季節限定的軟殼蟹料理大升級,從往年的M尺寸,升級到L或XL的大尺寸,讓軟殼蟹料理吃起來更加過癮爽快。
《Spiga Pasta石壁家》軟殼蟹奶油麵。(圖:品牌提供)
《Spiga Pasta石壁家》軟殼蟹奶油麵。(圖:品牌提供)

以生麵製作義大利麵聞名的石壁家,今年度將秋季必嚐的軟殼蟹與奶油風味義大利麵結合,帶來滿滿“蟹粉”肯定大滿足的「軟殼蟹奶油義大利麵/380元」。料理長以香醇濃郁的奶油醬為基底,再搭配相較往年尺寸更大的軟殼蟹,酥炸後的軟殼蟹外酥內嫩,肉感飽滿十足,讓蟹控更驚喜的是額外還添加了風味濃厚的蟹味噌、口感鮮甜的藍鑽蟹蟹肉,一整碗囊括了秋蟹的完美精華。此外,亦也有可單純品嘗軟殼蟹美味的「黃金酥炸軟殼蟹/250元」一品料理可加點享用。

《鳥丈》酪梨軟殼蟹花壽司。(圖:品牌提供)
《鳥丈》酪梨軟殼蟹花壽司。(圖:品牌提供)

以提供串燒、和食等多元料理風格,展現日式居食屋風情的鳥丈爐端燒,於秋季期間同步推出季節限定的軟殼蟹料理。將軟殼蟹從M尺寸升級到L尺寸,「酪梨軟殼蟹花壽司/380元」比起往年更挑戰料理功力,捲進新鮮酪梨、玉子燒與酥炸軟殼蟹,讓整卷花壽司更具飽足度;另道同樣具飽足感的「軟殼蟹炒烏龍麵/320元」,則以軟殼蟹最具合適的酥炸型態供應,霸氣地在口感爽滑的烏龍麵上展現王者氣勢。

《勝政》軟殼蟹腰內套餐。(圖:品牌提供)
《勝政》軟殼蟹腰內套餐。(圖:品牌提供)

擅長精選台日兩地安全、安心與美味食材的「靜岡-勝政日式豬排」今年秋季不只帶來軟殼蟹為首的海陸全餐,更把軟殼蟹的尺寸變大了!採用L等級以上的軟殼蟹,藉由品牌擅長的酥炸烹調技術,輕裹玉子粉酥炸的軟殼蟹不只外皮酥香,肉質吃起來更加肥美飽滿。在「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店內,大尺寸酥炸軟殼蟹搭配了台灣養殖無毒蝦製作的厚實排、口感軟嫩的腰內豬排,推出「軟殼蟹蝦排腰內豬排套餐/470元」,套餐皆可免費續加飯、湯、高麗菜,價位不只划算,更是超值的海陸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