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8, 2021

【車勢星聞】《2049》林子熙拍到快高血壓,花了一年才走出陰霾

藝人林子熙出席影集《2049》媒體茶敘,林子熙在劇中的角色情緒則是非常壓抑,常常拍到有「高血壓的感覺」,全身爆青筋、牙根咬緊、肌肉緊繃,更說她在該劇殺青後,花了一年才走出角色壓抑陰霾。
【車勢星聞】《2049》林子熙拍到快高血壓,花了一年才走出陰霾。
【車勢星聞】《2049》林子熙拍到快高血壓,花了一年才走出陰霾。

林子熙飾演的心理諮商師有使用未來科技「性愛VR」的橋段,令人臉紅心跳的突破尺度演出,讓她直呼:「拍攝的時候心理壓力很大!」因為要演繹出「高潮」時的聲音表情和肢體狀態,但身旁又圍繞著許多工作人員,她當時只能逼自己專心投入角色、大膽表演,最後還因此拍到虛脫。她談到先前在金馬奇幻影展看成品的害羞心情,「我看到全身發熱、看到閉起眼睛。」看過劇的莫允雯也大讚:「很真實的高潮!」還笑說,內心有慶幸「還好不是我演這個角色,只要看戲就好」。林子熙也突發奇想問莫允雯,「如果現實中有『性愛VR』,妳會購入嗎?」莫允雯先是大呼:「妳為什麼要挖洞給我跳!」但隨後又表示:「我應該會買。」有老公的林子熙則笑說:「我應該不會買,我比較傳統。」。影集《2049》將於2021年10月16日起每週六晚上十點於台視、myVideo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