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8, 2021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強勢千金女范瑞君迎堂弟蔡力允互相叫囂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員范瑞君演出強勢的千金女,除了幫女兒謝京穎轉到醫學系以外,還要醫生老公陳熙鋒硬起來,跟她的堂弟蔡力允爭奪醫院院長的位置,是個名副其實的Control姊。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強勢千金女范瑞君迎堂弟蔡力允互相叫囂。(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強勢千金女范瑞君迎堂弟蔡力允互相叫囂。(圖:民視提供)

身高178的蔡力允表示開拍之前,剛好遇到防疫宅在家,不小心就胖了6公斤,所以一得知角色要出場,還特別魔鬼訓練一翻,除了飲食控制,讓體態恢復不少,甚至比原先的他還瘦,成功讓體重從77公斤瘦到67公斤,他笑說減脂期間真的很辛苦,尤其當2歲兒子吃飯的時候,他聞到什麼味道都覺得特別好吃。這一次加入《黃金歲月》演出綜合醫院的尤秀賢,平常善於交際,手上握有豐沛醫療資源,在爭奪院長方面更有企圖心,所以跟堂姊尤秀英(范瑞君飾演)有不少爭奪的對手戲。蔡力允表示一登場就要跟范瑞君有場互相叫囂的戲,她那眼神之銳利,氣場真的很強大,讓他不敢直視,范瑞君得知表示,她才覺得蔡力允氣場強大,不過兩人衝突對立的戲,相當的好看,也很期待劇情接下來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