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5, 2021

【車勢星聞】維恩、王家梁滑水體驗醜態百出,表情崩壞相互取笑

維恩在YT拍攝了滑水運動的影片,一開始維恩覺得這個活動應該不難,沒想到船一出發維恩就一直落水站不起來。
【車勢星聞】維恩、王家梁滑水體驗醜態百出,表情崩壞相互取笑。(圖:維恩原創提供)
【車勢星聞】維恩、王家梁滑水體驗醜態百出,表情崩壞相互取笑。(圖:維恩原創提供)

起初維恩以為不就是拉著繩子,做出帥氣的動作就好,看別人影片感覺很輕鬆簡單,而且在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情況下,陽光、海浪、比基尼,遊艇上拍攝美美照片,是再好不過的事了。沒想到船一出發就發生慘事,維恩一直落水站不起來,而且覺得非常緊張,甚至還怕恐慌症發作,在玩的過程中,一直很緊張,表情猙獰,因為拍攝團隊和助理們一直在旁邊吶喊、加油,所以維恩想辦法克服緊張、害怕的心情,嘗試了幾次落水之後,終於站起來了。但教練一直希望來到現場玩的學生要學會放手才能離開,所以一直不願意讓維恩上岸,不過因為真的太累了,加上維恩是第一次嘗試,實在不敢放手而最後作罷。

【車勢星聞】維恩在YT拍攝了滑水運動的影片。(圖:維恩原創提供)
【車勢星聞】維恩在YT拍攝了滑水運動的影片。(圖:維恩原創提供)

上岸後維恩表示,覺得這滑水運動真的很好玩也很有趣,直呼王家梁一定會喜歡,於是有了第二次練習及第三次拍攝,換家梁第一次嘗試滑水,體能與體力一流的家梁,果然很快速的學會站立與放手,維恩也是已經可以站立了,但距離放手還是有點困難。請家梁陪同,主要是維恩希望能夠在正式拍攝之前已經練習成功,可毫不考慮的輕易站立起來,並且帥氣放手。而且有家梁這樣的運動健將在,應該也可互相指導、學習,並給維恩安定的力量。但是兩人在練習與拍攝過程當中,醜態百出,除了相互取笑對方,表情完全崩壞沒有形象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