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0, 2021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潘逸安受盡酷刑,保護「蛋蛋」有撇步

藝人潘逸安在三立《天之驕女》中飾演心裡有缺陷的恐怖情人彭立宏,最近戲份走到他自食惡果,受盡各種人體酷刑,手腳被斷、駕車空中旋轉、高空懸吊浸湖水等各種高空情節。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潘逸安受盡酷刑,保護「蛋蛋」有撇步。(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潘逸安受盡酷刑,保護「蛋蛋」有撇步。(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逸安近期在《天之驕女》吃足苦頭,每天被揍倒在地、挨巴掌是必備行程,有一集還接連被斷手指和腳,更慘的是接連數天拍吊鋼絲情節,從開車撞人反被彈開,連人帶車在空中360度旋轉,落地險因離心力翻車,到被高吊湖上4層樓,反覆浸水。導演求好心切,光落水滅頂戲就拍了3天,此外,高吊空中身體難以控制,無時不刻被風吹得打轉,當身體背對鏡頭時,他就得臨場發揮加「快放了我」等碎詞,直到轉向鏡頭,才抓緊時間念台詞,大量體力活讓他自嘲「簡直在拍武打戲」。潘逸安表示最困難的不是克服對危險的心理障礙,而是在當下演出角色的正確情緒,坦言:「像我被吊在4層樓高,心中很怕,但還是要演出又氣又不甘願的表情。」所幸潘逸安對吊鋼絲習以為常,還慶幸現在設備越來越好,「現在拍吊鋼絲的戲比較舒服 ,跟以前比多了減壓海綿,已經很好了」,還透露劇組貼心準備衛生棉,讓他鋪在兩胯,使「蛋蛋」多一層溫柔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