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4, 2021

【車勢星聞】《大嘻哈時代》導師命題創作賽淘汰半數選手選出14強

台視、MTV《大嘻哈時代》節目復播進入「導師命題創作賽」,將淘汰半數選手選出14強進入下一關。
【車勢星聞】《大嘻哈時代》導師命題創作賽賽前(左起)熊仔、Leo王、大支、表演示範。(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大嘻哈時代》導師命題創作賽賽前(左起)熊仔、Leo王、大支、表演示範。(圖:三立提供)

「導師命題創作賽」由導師出題,創作是否符合主題、技巧、台風與雙人默契等綜合表現為評分重點。為激發選手靈感,四名導師大出奇招,Leo王請選手秀廚藝、剃刀蔣組帶選手PK保齡球球技、熱愛運動的大支與選手一同爬山並淨山,而熊仔安排選手團隊合作組裝帳篷野炊,四人各自在不同的行程中公佈主題。大支組選手Gambler平常較少運動,在爬山過程不斷進行「戰術性休息」直言體力吃不消;熊仔則在命題場地等待選手時,秀了太極拳打發時間,選手組帳棚時更調皮的化身魔鬼導師逼問「誰沒在做事?」讓選手們上緊發條不敢懈怠。而Leo王、大支、熊仔也於節目中首度演出,傳達命題精髓,精湛表現帶給選手們最好的示範。《大嘻哈時代》每週六晚上10點於MTV、台視及myVideo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