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8, 2021

【車勢星聞】盧廣仲三金滿貫被研究祖墳,本人親回三個字

以《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榮獲第32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的歌手盧廣仲受邀參加台視、MTV《大嘻哈時代》節目擔任嘉賓,拿下三金滿貫的他被網友搞笑留言說想看他家祖墳。
【車勢星聞】盧廣仲三金滿貫被研究祖墳,本人親回三個字。(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盧廣仲三金滿貫被研究祖墳,本人親回三個字。(圖:三立提供)

盧廣仲在2009年第20屆金曲獎中獲得最佳新人獎以及最佳作曲人獎,2018年以「魚仔」一曲獲得第29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並再度拿下最佳作曲人獎。2018年在第53屆電視金鐘獎以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獲得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及新進演員獎,2020年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2021年再以同曲目奪下第32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是三金(金馬、金曲、金鐘)的得獎者。不少網友搞笑留言說想看他家祖墳,盧廣仲笑說他其實也有去下面留言「阿娘威!」沒想到竟獲得三千多個讚,盧廣仲認為其實是那首歌本身寫得好,自己只是沾光。而最後被問到何時會再拍戲,他幽默回說:「下次拍戲就是回歸拍戲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