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7, 2021

【車勢星聞】劉奕兒憶爺爺高鳴,遺憾無法一起拍戲

八大《超感應學園》中飾演陰間引路人的劉奕兒日前接受媒體線上專訪,劇中她幫遺留在世的冤魂了卻遺憾,坦言自己的遺憾就是爺爺高鳴的離世。
【車勢星聞】劉奕兒憶爺爺高鳴,遺憾無法一起拍戲。(圖:八大電視提供)
【車勢星聞】劉奕兒憶爺爺高鳴,遺憾無法一起拍戲。(圖:八大電視提供)

劉奕兒說:「原本還想說等我演戲變厲害後,要跟爺爺一起拍戲,但現在不可能了...。」接著哽咽透露爺爺離開時留下一支鋼筆給她,還留了言寫道「爺爺很喜歡寫字,這支筆留著給妳以後幫人家簽名用」,這讓劉奕兒在每一次想放棄的時候,都能因此繼續撐下去,訪問時她也忍不住紅著眼眶說道:「我覺得我現在好好的在做我的工作,也像是幫爺爺完成了遺願。」劉奕兒被問到是否曾夢過爺爺與外公?劉奕兒分享至今未解的夢境。「我沒有夢到爺爺,反倒是一位不認識爺爺的演員夢到他,夢裡爺爺跟他說『這是我寫的劇本,給你拍!』當下對方雖回應『我不是導演...』,但爺爺仍留下一本很厚的劇本在他夢裡。」劉奕兒坦言直到現在都想不透,「因為那位演員根本不認識爺爺,也不認識我,是他夢醒後,他上網查才知道我爺爺過世,而且經過追問,夢裡爺爺的穿著也確實跟他去世時穿的一樣!」適逢農曆七月,劉奕兒透露曾在拍戲時,疑似遇到有人養小鬼要對付她。劉奕兒表示:「剛開始拍戲時,劇組裡有很多競爭,有一天,一位有陰陽眼的朋友突然跟我說『有人養小鬼要對付我!但我的身邊一直有個老人在我附近保護我』,本來我還不懂,後來才聯想到那陣子剛好外公過世,那個老人或許就是外公, 謝謝外公保佑我。」。超感應學園》每週六晚間8點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愛奇藝、myVideo晚間9點同步跟播,每週日晚間十點八大綜合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