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5, 2021

【車勢星聞】浪漫七夕F.I.R.飛兒樂團IG直播陪過情人節

正在宣傳全新專輯《鑽石之心》的F.I.R.飛兒樂團特地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於IG直播與歌迷同樂,不僅熱唱〈愛在蔓延時〉、〈戀戀〉等甜蜜浪漫情歌,更與粉絲大玩應景的最佳伴侶心理測驗,並邀請粉絲同框聊天。
【車勢星聞】浪漫七夕F.I.R.飛兒樂團IG直播陪過情人節。(圖:華研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浪漫七夕F.I.R.飛兒樂團IG直播陪過情人節。(圖:華研國際提供)

韓睿在新專輯〈戀戀〉MV中首次挑戰唱跳,特別在直播時化身跳舞小老師,教大家MV中的可愛舞蹈,身旁的阿沁與建寧老師也認真地跟著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學著跳,脱拍的動作,讓頑皮的粉絲留言開玩笑問起:「兩位老師平常有在認真練習嗎?」引來阿沁大笑,直接承認:「我們當然沒有練習啊!」建寧老師則是委屈表示:「我們要在後面彈樂器啊!沒有手了。」直播過程歡笑不斷,F.I.R.最後也承諾一定會儘快安排巡迴演出,和大家面對面相見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