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3, 2021

【車勢星聞】《超感應學園》曾珮瑜變身控制型媽媽,情緒勒索林輝瑝

演什麼像什麼的百變演員曾珮瑜在八大電視《超感應學園》中飾演母親角色,對劇中兒女林輝瑝、林思廷有著強烈的控制慾,一昧要求小孩考上名校。
【車勢星聞】《超感應學園》曾珮瑜變身控制型媽媽,情緒勒索林輝瑝。(圖:八大電視提供)
【車勢星聞】《超感應學園》曾珮瑜變身控制型媽媽,情緒勒索林輝瑝。(圖:八大電視提供)

回想詮釋控制型媽媽的曾珮瑜,坦言成長過程中非常痛恨被父母各種要求和控制,希望透過這角色向觀眾傳遞「真正懂愛的父母,會發自內心希望小孩快樂,讓小孩自由自在的發展,對父母而言,人生的路上有小孩的陪伴才是最無價。」曾珮瑜表示,劇中角色與自己選擇的人生方向非常不同,她直言:「我不是一個會想結婚生子的人。」角色上最貼近自己的地方,大概就是廚藝了,「劇中有一場吃飯的戲,美術組準備了很多很好吃的菜,我有自信那些我都煮得出來。」談到與曾珮瑜首次合作,林思廷表示:「珮瑜姐的氣場跟眼神很強大,對戲時真的能感受到媽媽對女兒苦口婆心底下的愛,真的很謝謝珮瑜姐。」林輝瑝也說:「在跟媽媽對戲的時候,媽媽雖然她會開玩笑說我沒有小孩就要演媽媽了,但上戲後,珮瑜姐給的情緒卻能讓人感受到她真的就是媽媽,真的是很棒的演員。」超感應學園》每週六晚間8點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愛奇藝、myVideo晚間9點同步跟播,每週日晚間十點八大綜合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