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8, 2021

【車勢星聞】《黃金年代》王彩樺感恩黃西田,盼演藝圈傳承長存

由沈文程、王彩樺、黃鐙輝主持的華視週日招牌綜藝節目《黃金年代》本周邀請藝壇長青樹黃西田與黃露瑤父女檔來上節目,節目一開始黃西田跟黃露瑤就合唱一首《烘爐茶古》展現父女間絕佳默契。
【車勢星聞】《黃金年代》王彩樺感恩黃西田,盼演藝圈傳承長存。(圖:華視提供)
【車勢星聞】《黃金年代》王彩樺感恩黃西田,盼演藝圈傳承長存。(圖:華視提供)

節目開錄前主持人王彩樺就感性地說:「今天女兒來探班,剛好這周是黃西田大哥跟她女兒來一起上節目,讓我想起自己剛出道的時候都是受到黃西田大哥的照顧,介紹我去唱歌演戲,甚至帶我到新加坡作秀,看著黃大哥現在帶著她女兒露瑤,也讓我想起當初黃大哥傳承給我的回憶,現在我有一點點能力了,也可以傳承給露瑤,甚至是之後我也可以帶著自己的女兒,就像黃大哥傳承給自己的女兒一樣,讓演藝圈這個善的連結可以繼續的傳承下去。」,黃露瑤說:「平常沒跟爸爸住一起,疫情期間也比較少見面,爸爸都會很貼心地把調味好的食材寄給我,讓我直接加熱就好了,所以冰箱已經要爆炸了,都是爸爸的愛心料理。」黃鐙煇也說:「露瑤前陣子送愛心飲料食物給醫護的時候,不小心發生車禍,但那時候露瑤只擔心飲料食物有沒有事,令人想要娶她。」王彩樺聽到馬上作勢把隔板拿出來,要隔離出他們兩個之間的社交距離,黃鐙煇就解釋說:「我意思是露瑤很有愛心。」王彩樺就虧說:「那這樣是比較適合當外送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