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1, 2021

【車勢星聞】琳誼單曲《愛情限時批》邀許富凱獻聲,阿信擔任製作人

創作新女聲琳誼(Ring)推出首張台語EP,首波主打《愛情限時批》營造滿滿神秘感,邀來許富凱驚喜獻聲,更由阿信擔任單曲製作人操刀。
【車勢星聞】琳誼(Ring)單曲《愛情限時批》邀請到許富凱獻聲,阿信擔任製作人。(圖:相映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琳誼(Ring)單曲《愛情限時批》邀請到許富凱獻聲,阿信擔任製作人。(圖:相映國際提供)

琳誼(Ring)表示當初聽到許富凱詮釋黃乙玲《雨傘情》就覺得好有味道,開會時討論到《愛情限時批》這首經典男女對唱,同事們一致浮現了富凱哥這個最佳人選,非常感謝這次合作解鎖完成這個作品。兩人從開會、錄音室、拍攝MV互動自然,琳誼則觀察,「錄音時覺得富凱哥是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錄完人聲我聽完覺得沒問題了,他還會主動想再多錄幾次,讓作品可以更加完美」,令人驚喜的是,五月天阿信親自操刀,琳誼坦言:「當下心情超級興奮!但也會有點小緊張,害怕表現不好。」阿信特別提醒她錄音時放鬆、平常心,「阿信哥給歌手空間、很看重我們的想法,像團隊投票時會特別把我的票數乘兩倍」;許富凱自招:「我是五迷,從《瘋狂世界》開始,與本人面對面開會時,我一直克制自己激動的情緒,好後悔沒帶專輯來請阿信簽名。」他形容在錄音過程感受到阿信親切隨和,一起聊歌曲的創作,很放鬆的感受到音樂的自由自在,錄音過程有聽到阿信一直說:「你怎麼這麼會唱!」感謝前輩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