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4, 2021

【車勢星聞】澎恰恰上《黃金年代》求改運,許富凱唱出正能量

澎恰恰來到華視《黃金年代》獻唱經典好歌,還找來許富凱助陣,節目一開始,兩人跨世代合唱經典老歌《命運的吉他》,澎恰恰更是發揮綜藝長才,邊唱邊模仿歌曲原唱阿吉仔,維妙維肖的程度,一度讓許富凱誤以為是原唱阿吉仔來上節目。
【車勢星聞】澎恰恰上《黃金年代》求改運,許富凱唱出正能量
【車勢星聞】澎恰恰上《黃金年代》求改運,許富凱唱出正能量

主持人黃鐙輝說這首《命運的吉他》主要是來改運的,因為澎恰恰跟許富凱最近運勢都不太好,澎哥有許多事要解決,富凱的演唱會也一直延期,王彩樺就說:「疫情嚴峻這樣也在所難免,最重要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也可以好好趁這段時間充實自己。」許富凱就說:「疫情期間,我原本是完全不會進廚房的人,現在差不多可以辦一桌了,,下次錄影的時候,我再準備我的拿手菜番茄燉排骨給大家吃。」隨後許富凱也帶來一首正能量歌曲《贏你呦》,希望大家都能有正能量贏過疫情。後來黃鐙輝也自告奮勇想要表現一首,但旁人連番阻止,澎恰恰就說:「沒關係啦,讓他唱,反正播出剪掉就好了。」黃鐙輝不甘示弱地說:「我除了有南港劉德華的封號外,我也是人稱小張雨生耶,別小看我的歌唱實力。」後來便獻唱一首《我的未來不是夢》,主持人與來賓聽完,也覺得頗有架式,澎恰恰還稱讚說:「真的是實力不錯,明年幫你開演唱會。」沒想到黃鐙輝反虧他:「但你現在還在負債耶!」讓澎恰恰好氣又好笑,《黃金年代》節目於每周日晚上八點於華視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