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7, 2021

【車勢星聞】《大債時代》林柏宏自虧會裝忙,陳昊森坦言「平安就好」

《大債時代》主要演員李霈瑜(大霈)、林柏宏、陳昊森將再次合體於八大電視官方IG進行映前直播,與觀眾們聊聊天。
【車勢星聞】《大債時代》林柏宏自虧會裝忙,陳昊森坦言「平安就好」。(圖:八大電視提供)
【車勢星聞】《大債時代》林柏宏自虧會裝忙,陳昊森坦言「平安就好」。(圖:八大電視提供)

李霈瑜(大霈)、林柏宏分享在劇中詮釋的角色及劇情,飾演斜槓青年的林柏宏坦言,自己沒有過創業念頭,「因為我覺得我沒有任何其他專業技能。」反倒飾演上班族的李霈瑜私下非常享受經營副業手工皂。另外演出職場新鮮人的陳昊森笑說:「謝謝《大債時代》讓我體驗銀行債權管理部的工作,並且讓我充分知道自己不適合!」戲裡林柏宏為了創業有著八面玲瓏的性格,但私下的他對金錢觀卻與角色天差地遠!林柏宏說:「劇中的我一天之內幾百萬來回都習以為常,但其實我對錢比較保守、也比較小心謹慎。」當被問到是否有像劇中一樣,為了佯裝過得很好,在家人打電話來時還假裝自己在晚宴的相似經歷?林柏宏透露:「可能以前工作沒有那麼密集,家人會擔心,即便我自己內心會焦慮也不太會說,所以我也會去找很多事情來做,讓自己在家人面前感覺很忙的樣子。」陳昊森則坦言自己與角色不太像,自曝性格急,工作中會超前部署很多事情,同時不好意思說:「不過我這樣的性格時常因為太急誤事,所以在詮釋角色時,我也常常在跟自己對話,提醒自己做事慢慢來,也許會被人笑笨,但也沒關係。」而他也表示在演出《大債時代》後,覺得自己現階段的目標是機會,「我覺得錢跟物質生活,夠讓家人們生活的平安就好,但是機會是最難掌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