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7, 2021

【車勢星聞】影/黃子佼二度奪讀者文摘雙料冠軍,謝震武連8年獲獎

第23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結果出爐,藝人謝震武連續第八年被選為「最受信賴電視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而藝人黃子佼也連續第六年獲選為「最受信賴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並蟬聯「最受信賴電視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是第二度奪下雙料獎項的主持人。
【車勢星聞】黃子佼二度奪讀者文摘雙料冠軍,謝震武連8年獲獎。(圖:資料照/讀者文摘提供)
【車勢星聞】黃子佼二度奪讀者文摘雙料冠軍,謝震武連8年獲獎。(圖:資料照/讀者文摘提供)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今年已邁入第23週年。在這項百分之百由民眾票選的調查中,黃子佼以41%的高得票率,獲選為本年度「最受信賴的電視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黃子佼表示在疫情期收到獲獎消息,加倍感動。盼粉絲大家一起以冷靜的警覺心持續抗疫,等待恢復日常。他溫暖的說「我會如常盡力服務大家,期待再佼流。」

【車勢星聞】影/黃子佼二度奪讀者文摘雙料冠軍。(影:讀者文摘提供)

而主持性質橫跨娛樂和新聞的謝震武,則是連續第八年蟬聯「最受信賴的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他以44%的得票率大幅領先其他候選人。知性又幽默的謝震武身兼律師事務所與電視節目主持人,這兩個看似毫無關聯的組合,他卻同時把它們發揮得很好,大家都說他是現實生活的超人。謝震武表示:「我必須承認在堅持受人民信任的這條路上是孤獨的,但我從不怯步!因為讀者文摘和我都知道:掌聲是一時的,信任的價值是永遠的。」面對疫情肆虐,謝震武說現在就是同島一命,不分你我。面對疫情的來襲,現在是大家報效國家最好的時刻,靠待在家就能幫助到社會,以公眾人物分享呼籲大家在疫情期間更要做好防護。

【車勢星聞】「最受信賴的體育名人」戴資穎。(圖:車勢星聞資料照)
【車勢星聞】「最受信賴的體育名人」戴資穎。(圖:車勢星聞資料照)

除了年度「最受信賴的電視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謝震武、「最受信賴的電視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及「最受信賴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子佼、「最受信賴的體育名人」戴資穎以外,從數千個品牌中,由消費者票選出近百個信譽品牌贏家。包括PanasonicEpson、中華電信、日立冷氣、奇美家電、台灣三洋、歐德傢俱、台灣虎航、普利司通、國泰健康管理、國泰建設、國泰人壽、國泰世紀產物保險、台灣中油、中油潤滑油等知名品牌入榜。